close

好久沒寫部落格,錯過了Ordinary,錯過了賢勝的生日,雖然平常時不時會記下對BEAST的想法,但是六周年這一天,我還是不想錯過。果然阿,寫部落格還是不能定計劃,一有壓力就不好玩了。

 

一件事情做到六年,還能保持前進的動力是不容易的,因為有很多人愛著你們,因為收到了很多鼓勵,因為有六個夥伴在一起,所以你們做到了。做得好啊。

 

---------

Boy band? It's just a phase. 動畫《腦筋急轉彎》裡面這樣說。

 

我真的沒想到,到現在還沒有要清醒的想法。我深瞭迷戀的短暫,也許是BEAST真的很棒吧,所以這個階段比想像得要長。我愛得很現實。沒有比商業行為更能夠支持他們的方法,因為有商機,所以可以一直出現在螢幕前面。我對凝聚(幻想中)團結力的口號和應援感到制約,對愛得很認真連經紀公司資產都擔憂的人感到既佩服又何苦。

 

天天對著照片和影像發花痴,聽歌也偶爾鼻酸或微笑,這樣簡簡單單的幸福,為什麼要被「有一天會停止」的想法給威脅呢?可惜我是一個悲觀的人。 

 

---------

有時候也會稍微擔心一下你們的未來(天啊IKON一出道就演唱會了),看著你們為人氣患得患失的時候最令人心疼。

 

看著你們疲憊又要努力滿足觀眾的樣子,也讓人心疼。就像昨天的V-APP影像雖然透著一股疲勞的氣氛,但仍然為我們聚集、出現了不是嗎。而且六個人在一起,果然是最快樂的,雖然累,依然搞笑。

 

「雖然像是每年都會舉辦的年會一樣,但每次都會覺得很幸福很奇妙」,總之希望我們在自己的生活裡面,也和BEAST一樣不要忘記感謝的心。

 005VeEjnjw1esxmbm86weg30dw06ex6p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EAST 1016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