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溫尼,輪回你了,這表示我已經Beauty年滿一歲,生日快樂!(別喧賓奪主)

 

沒有意外的話,預計在你生日那天我會去見你哥然後順便見到你(欸),所以這篇就一改拖延症老毛病提早發表囉。

 

為什麼喜歡東雲呢?不因為他是BEAST的一員,不因為他又帥又高,不是因為他幽默有梗,一切只因為我為愛而生(?)開玩笑。真正讓我喜歡東雲的原因是他的歌聲。那個一開始覺得最突兀的聲音,後來卻讓我嘆為觀止,可見這孩子到底下了多少功夫。

 

就算名稱孫東雲的那個資料夾永遠尺寸最小,也只代表我對你的肉體最無暇想,並不是我不在乎你;還記得第一次聽「In the Cloud」的時候,激動得鬼叫孫東雲我愛你,日本演唱會solo的「Everything」也讓我破例分享到臉書。

 

 

去年你生日的時候這個部落格還沒建立,那時候我是這樣寫的:

 

名名是忙內卻有張老臉的你,在團內相對魁梧的你,偶爾動作很少女的你,努力想搞笑卻常常尷尬無法收場的你,歌聲很有磁性的你(solo很令人驚艷呀),自封男神讓我覺得「何苦啊」的你,喜歡讀書的你,老是「hyung, hyung, hyung」的叫讓我覺得可愛的你,事實上還是無法吸引我視線的你苦笑)。

 

東雲啊,我知道你很努力,終於當上MC也太好了,哥哥們都說你有成熟和可愛的一面,這就是雙子座的兩面吧?謝謝你總是那麼配合哥哥們亂丟的梗,你真的是好人(發卡?)

 

也許是年齡差,也許我們就是對不上頻,有覺得你可愛的時候,偶爾覺得你帥氣,但是對其他人的感情卻有一點點不一樣,我也一直對此感到抱歉。還好,我不用「努力」去喜歡你,因為你散發的溫暖,要喜歡你並不為難。有時對你抱歉、把你忽略、為你尷尬,有時候也對你感謝、為你狂笑、因你驕傲,就這樣吧,不管我對你的愛有多少,你都是不可或缺的Beast一員!

 

當然,去年的這個時候,我才認識你不到兩個月,現在對你的想法已經很不一樣了。對我來說你不止是「不可或缺的BEAST一員」,而是獨一無二的孫東雲;你的存在可貴,不是因為我剛好喜歡BEAST

 

今年一開始就很努力地上的很多綜藝節目,現在也如願以償作了DJ,但我還是最喜歡唱歌的你。生日快樂,東溫尼,我十分期待你的個人專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