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這篇會這麼難,因為是你,可不能像龍俊亨的一樣隨便寫寫就好(欸!)想說的太多,總之,我會盡力把文章組織得make some sense

 

 

我們可靠的驕傲,梁主唱。

 

這個必須負責許多高音的位置,更難,也更累。鮮少出什麼大錯,但有聽到細微不完美的時候,那種時候我總覺得心疼。你總是說自己不足,不斷給自己訂下更高的目標,這樣的敬業在我眼中是多麼可貴可沛。一個個頭小小,志氣天高的孩子,不是天賦異秉的鬼才,是竭盡努力的實力派。

 

你說過你的聲音並不特別,其實我一開始也沒很喜歡你的聲音。會唱是會唱,但不特別覺得好聽,直到看了在電台唱Special的視頻,才發現你的聲音不只一種。可以小文青,也可以帶點嘶吼,重點是,充滿了感情。好喜歡看你認真唱歌的模樣,閃爍的核桃大眼容納著滿滿真摯的美聲,那是你最帥氣的樣子。真想看著你的臉,親口告訴你你有多棒(媽媽笑容)。

你的歌聲像白紙,讓BEAST在其上盡情創作,畫給我們向日葵般熱情的圖像。你的歌聲像水,包容、連貫其他五人的聲音,調成一壺美味順口的cocktail

 

 

他們都說你可愛,梁屁孩。

 

說真的我不吃男生裝可愛那套,不懂為什麼韓國人那麼愛這招。要說你可愛,在節目上睜著大眼睛露出好奇表情的時候,那的確就像小狗一樣可愛,或是對歌迷露出80%笑容的時候,那是小太陽般的迷人100%的笑容就成了扇子);至於撒驕什麼的在我看來不是可愛,只是搞笑。

 

梁耀燮絕對是個搞笑的傢伙,興致來了更是個忘記吃藥的小瘋子,這也可以算是另一種可愛吧,那種時候真想一把捏住兩頰堆起的腮肉。因為這個屁孩形象和嬌小的身高常常讓我忘記,你已經是半五十的成熟男人,還記得在《我獨》看到你刮鬍子的畫面,有一瞬間無法接受。好像昨天才在遊戲場狂奔的十歲男孩,轉眼就成人了。我突然自覺像個參加兒子婚禮的媽。

 

 

還要私生飯幹嘛,梁貼心。

 

人們說你是個多想的孩子,因為多想,所以才這麼貼心。在打歌活動結束令人空虛的時候,收到你的自拍禮物;在禮拜一症候群很嚴重的早晨,你送來祝福的推文;在你一直PO羊羹文我覺得很煩的時候,你就停止了(啥毀)。

 

隨著twitter上的早晚問候,你的貼心一點一滴住進我的心裡。我更不會忘記,在為了練習室影片猛刷水管,卻無法達成目標的時候,你稍來鼓勵和安慰,最後也一圓Beauty的期待。還要謝謝你不時上傳其他孩子的帥照、酷照、冏照、黑照,充實我們茶餘飯後的娛樂,為苦悶的日常提供粉紅亮光。

 

 

隨時圍著毛巾保護喉嚨,總是拼足了勁表演,大方滿足粉絲的願望,因此Beauty裡面疼愛你的人很多。我真的希望有更多大眾可以認可你的才華,然而在這上面我也許無法幫你什麼,只能更多肯定你,更多珍惜你,更多包容你。能在這條路上陪伴你,是何等緣分,何等榮幸,願上帝看顧你。

 

無法捨棄美肌效果,感冒了還是要練拳擊,我們最寶貴的梁耀燮先生,生日快樂。

2418A55054A8FA8E25353D   

 

 

(這篇完全以字數證明了我的真心。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梁耀燮 BEAST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